乔楠

我歌我哭我笑我再默然沉睡

修仙之前,成文之前来一发简单的观后感,简要概括:

1、达明 is rio,谁跟我提黄梁我跟谁急。不提亲亲这种太直接的了,四季交易会开场俩人血色庄严、因荒诞如闹剧的geming仪仗的走台,加之某人背后拖着的长后摆实在太女王范儿,简直血嫁,不接受反驳。某人黑皮裤黑长靴从后面趴在外星柳下惠的背上,顺便自然地翘起来小腿的时候,我几乎是个死我。等《溜冰滚族》结束,某人按照自己广播操特有的动作转了几个圈佯装重心不稳扑过去抱住外星人,我情不自禁发出了尖叫,在掌声如潮中居然还是有点明显呢。柳下惠终于对你明露出来憨憨的微笑,我看着大荧幕几乎当场涕零。

2、概念完整有力,十分fandong。舞台长条形,舞台剧形式,而下午我才买了本大林的传记。灯光特效没得挑剔,演员没得挑剔,《禁色》《青春残酷物语》《甜美生活》《填充》《爱在瘟疫蔓延时》,只记得起来那么多,按惊艳程度排序,加入我自己导戏的一丢丢见解。《暗涌》的舞台效果极佳,大幕落下舞台上升,惨白千手地狱呐喊无声肢体破碎扭曲间见俩人红衣如曼珠沙华隐现,“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天空又在涌起密云”,是的。救火少年舞台很有趣,火灾效果很好。

3、跪了,真没想到唱《青春残酷物语》。他开口道“让青春比野火嚣张,长得比宇宙丰满”的时候我立即热泪盈眶。欷歔不已。

4、掉了三次眼泪。第一次我有两个,第二次青春残酷物语,第三次尾场的《半生缘》,“纵千手难偷”。

5、阿达唱《每日一禁果》,配上大幕内容,太有感染力了。

6、没有《晚节不保》,气哭。听说有,也看了录的视频。靠,为什么我完全没有印象,可能是看了假演唱会。

7、你明变相追忆男神,专门念了篇給宝爷的情书,我全听懂了居然。《刹那天地》《heroes》《under pressure》,偶像追偶像果然不一样,内容效果都非常动人。

8、尾场他唱《石头记》,话筒坏了几支,他有一大段没唱出声,全场唱的,蛮感动的,跟着瞎嚎了两嗓子。

9、座位离舞台算近了,人天然有一种性别模糊带来的魅惑感,一举一动都是,很可爱很青春的感觉,留胡子也不能掩盖。蹲守红磡Y闸到一点,等到他出来,黑卫衣戴帽子,人很瘦,皮肤是真雪白透亮,在HK的橙黄饱和夜灯里反光。很有活力,走得很近向我们双手合十用国语讲了几遍谢谢。拍合照,估计我就是保安身后一只手,也不想看到自己狰狞的表情。

10、看到夕爷抽烟的背影,他大概被人多吓着了,没理睬我们走了。走路特有特色,潇洒。要飞后来出来,人瘦瘦的,挺利落的,朝我们走来挥挥手。啊想考他的研究生。

11、如梦似幻的,撑不住要睡了,昨夜就失眠了,五点钟就起来赶飞机。

啊,我遇上的香港人都非常可爱啊。

评论 ( 4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