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楠

我歌我哭我笑我再默然沉睡

不得不说,运动员职业生涯末期才是水落石出的时候啊[叹]


由夏自冬,山高月小,水落石出,疯狂的汹涌的盛大的都慢慢冷却凝固,成了实体化的荣誉,直到最后来做一个总的归纳。不会没有遗憾,虽说镜破了看见那闪亮而不是碎片,但谁又不希望尽善尽美呢_(:з」∠)_某种意义上也是符合了侘寂美学吧。到了最后总是朴素又安静的,诸行无常。


感谢我看过那些壮丽与宏大的场面吧,无比荣幸自己在神降临时见证过神迹。


[我朋友说得太没错了啊啊啊珍惜老将珍惜老将,老将都是世界瑰宝啊


然鹅人家内心还是个宝宝呢怎么就老将了哼唧]

评论
热度 ( 6 )
 

© 乔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