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楠

我歌我哭我笑我再默然沉睡

诸君,我永远喜欢蒂凡尼的早餐这样的CP设定。

交际花和小白脸。出身阶层都很差,一个经历坎坷,阴影太深,对命运充满了极度叛逆,身为下贱心比天高。一个庸庸碌碌,心里对自己有一定的目标与预设,无论是时运还是实力,总不能如愿,较之前者出事态度更柔软更温吞。奇妙而充满偶然的相遇,缓慢偶然而切要的了解。
彼此都有提供经济来源的情偶,但偶尔也会跟彼此睡觉,因为没有金钱介入,关系竟显得分外纯洁。纯洁的欲望,载在一艘漆黑的船上。不追求幸福,不躲避幸福,夜色寂静地压迫下来,欲望疏解如同割开血管后的畅快。
总得因为外界或者某一方的欲望失衡而崩溃,告终。多年以后再见面,只有沉默的微笑。或者再也不见,单方面的目送。或者偶遇,只觉得似是故人来,记忆里面的底片已经失真。

某一个绝望的晚上,一个靠在另一个身上,沉默无话,明日不可期,往事不堪顾,只有那一刻堪称永恒。

#啊为什么HARLOT还不更新#

#啊我爱Charlotte!#

#啊实习第一天真的巨焦躁_(:з」∠)_#

评论 ( 5 )
热度 ( 6 )
 

© 乔楠 | Powered by LOFTER